热浪惊喜- - - - - -

德州人后悔选择远程提高恒温器温度的电力计划

一些选择了节能计划的德克萨斯人没有意识到他们同意的是什么。

女人的手在调温器上调节空调设置的特写。

一些选择在热浪来袭时远程提高恒温器温度的德州居民对上周的决定感到遗憾。

多个州的电力公司提供促销,将用户注册进入服务的服务,让公司在能源需求高时将公司远程调整智能恒温器的温度较小。这些程序显然在德克萨斯州的电动可靠性委员会(ERCOT)的热浪期间(ERCOT)的预期工作要求恒温器设置在78°F(26°C)或更高减少用电.但据当地新闻报道,一些没有意识到自己签的是什么的居民感到惊讶。

鹿公园居民勃兰登表示,他的妻子和他们的女儿,包括一个3个月的孩子,“醒来”在下午的午睡后,他们的恒温器已经远程升到78°,根据a周四KHOU的故事.英格利希说,他发现家里的恒温器被远程操作后,就把它从项目中除名了。

“我不希望任何人替我控制我的东西……如果有人能操纵这件事,我不愿意,”据KHOU说,他说。

加尔维斯顿的凯伦·罗杰斯(Karen Rogers)显然也没有意识到她的家人已经报名参加了一个偏远的温度变化项目。在家里“明显变得炎热和不舒服”后,罗杰斯说她“找到了一个活动日志,上面写着公用事业公司发起了一项保存活动,”根据KPRC.KPRC写道,她说她选择退出该计划。

一家名为CenterPoint Energy的电力公司说,除了因热浪而进行远程更改外,它还每年进行两次测试,每次让家庭温度升高三个小时。CenterPoint表示,它在上周周三进行了一次这样的测试,而那是在一段非常炎热的日子里。但这些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在极端天气下减少用电量。

遥远的变化高达4°F

罗杰斯显然参加了一家总部设在纽约的公司的服务EnergyHub,与恒温器制造商和电力公司合同。该公司是系统可以远程将温度达到4°F(2.2°C),而德克萨斯州的Energyhub估计值,“从6月1日至9月30日,八月十三日将有两到八个调整事件。”

“通过参与该计划,您同意允许EnergyHub, Inc.和您的恒温器供应商远程访问您的恒温器,在夏季用电高峰时对您的恒温器温度设置进行简短、有限的调整。你可能会受益于看到减少的电费账单,”EnergyHub网站说。顾客“只需将恒温器设置设置为自己想要的温度,就可以从恒温器、移动设备或网络应用中选择退出。”

EnergyHub一起工作该公司与全国约50家公用事业公司有业务往来。“你的公用事业公司可能会为你使用智能恒温器创建更智能的电网而付钱。看看你所在地区是否有这个项目,今天就开始赚取奖励吧,”EnergyHub的“注册我的恒温器”页面说。

在EnergyHub的一项交易中,注册用户可以获得5000美元的抽奖,但这并不是注册用户的唯一方法。

“恒温器所有者通常得到一个从他们的设备制造商提供参与项目或能源提供者通过移动应用或电子邮件,[EnergyHub客户解决方案副总裁Erika]钻石说:,“每一个参与者积极同意计划的条款,可以在任何时候退出需求响应事件,“”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

Ecobee的“社区节能”

休斯顿地区居民抱怨远程温度变化Reddit的线程.有人写道,“这听起来就像你得到补贴的恒温器时发生的事情。”还有人说,尽管他们自己买了一台智能恒温器,但他们还是遇到了这种情况。“我有一台Nest,自己买的,没有参加任何形式的节能项目,”一个人写道。

“我从亚马逊购买的Ecobee自动注册了我们的ECO +功能集中,其中一个名为”社区节能“的设置,我们无法关闭,”另一个人写道。“它将基于埃尔思的指令随机调整我们的恒温器。它需要Ecobee几个月来从计划中悬而未决。我们几乎回到了一个简单的哑铃恒温器,因为它花了很长时间才能修复它们。”

该帖子还讨论了这些用户是自动注册的,还是在没有阅读详细信息的情况下自己选择的。运营这些计划的公司表示用户必须提供同意。

Ecobee与公用事业公司合作社区能源节约程序,做远程温度变化。Ecobee用户支持社区节能的过程包括从列表中选择用户的公用事业供应商,查看供应商的报价,然后点击“确定”注册。

社区节能是Ecobee Eco+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还包括其他几个功能。“一旦您注册了一个项目,就不能完全禁用Eco+。然而,您仍然可以禁用它的一天或一周。只有你通过联系你的公用事业公司或它的项目经理来取消Eco+的注册,才能永久禁用。”Ecobee说。

因为力量。告诉EnergyHub何时更改温度

EnergyHub根据电力公司的方向对其远程恒温器进行了调整。“当CenterPoint能源公司或其他公用事业公司在高温或高需求的情况下发起限电活动时,EnergyHub就会通过其计划中登记的客户开始限电。”CenterPoint能源公司告诉KPRC上个星期。

在某些情况下,这是测试的一部分,而不是由于极端天气事件。CenterPoint能源公司表示,该公司每年举行两次“试运行限电活动”,最近一次是在当地时间6月16日周三下午2点至5点。CenterPoint能源公司表示,它通过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提供能效项目,因为“得克萨斯州法律禁止我们直接向住宅客户提供能效项目。”

与此同时,基于San Antonio的CPS能量提供了每恒温器的一次性账单信用,当客户注册其计划时,“在夏季峰值能源需求天期间,我们可能会通过手动调整恒温器或通过您的恒温器的应用程序来简要地将恒温器设置调整恒温器设置......您可以选择通过手动调整恒温器或通过您的恒温器应用程序来选择峰值需求事件。

清单图像格蕾丝·卡里

336年读者评论

  1. 老实说,我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自己拥有巢恒温器,如文章所述,您将显示程序的细节,并可以决定是否选择选择,您可以随时将恒温器调整为您喜欢的舒适温度。

    另外,他们又不是把你的恒温器调到85度之类的。78华氏度是温暖的,但这算不上桑拿…
    |注册了225个帖子
  2. 我只在德州住了7年,但我总觉得这些噱头式的电力计划非常棒。我从没报名过,因为我喜欢可预见性,但简洁。我不明白这些人怎么会不知道,更糟糕的是,格莱迪的计划。这些计划是存在的,但它们远不是标准的,你必须要走自己的路去获得它们。
    |注册了444个帖子
  3. 引用:
    运营这些计划的公司表示用户必须提供同意。


    如果我怀疑有些公司在网上销售打折的恒温器,并把“买了这个打折的恒温器,你就同意你的暖通空调被电力公司摆弄”藏在小字里,我是不是太愤世嫉俗了?
    11605帖子|注册
  4. 在夏天,我们几乎总是把温度调到77度(很少调到76度)。78度并不是很热,尤其是在除湿足够的情况下。

    还有,为什么这些人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报名参加了这个项目?在我看来很愚蠢。

    当你生活在一个100度以上,90%以上湿度的地区,你需要你的房子在72度的态度只是一个德州大小的白痴。
    4656帖子|挂号的
  5. NickAVV写道:
    老实说,我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自己拥有巢恒温器,如文章所述,您将显示程序的细节,并可以决定是否选择选择,您可以随时将恒温器调整为您喜欢的舒适温度。

    另外,他们又不是把你的恒温器调到85度之类的。78华氏度是温暖的,但这算不上桑拿…

    也取决于湿度。另外,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耐热性。有时即使是几度的差异也会让人感觉更糟。72岁以上我就睡不着了。最后只是打滚,感觉不舒服。

    当然,这也是我不会报名参加这样的项目的原因。
    |注册了4791个帖子
  6. 与此相关的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在很久以前,一些核电站就有类似的功能,电网运营商可以根据需求远程改变发电机的输出(我记得他们告诉我的是+/- 5%)。

    我相信对你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并不奇怪在启动这些单元后它很快就被拆除了。
    37帖子|挂号的
  7. dlux写道:
    用“是的,有很多人冻死或死于中暑”代替“是的,地球被毁了。”其余的站。

    所有死于断电而中暑的人都是在热浪中开着最大的空调吗?
    2583帖子|挂号的
  8. DanNeely写道:
    引用:
    运营这些计划的公司表示用户必须提供同意。


    如果我怀疑有些公司在网上销售打折的恒温器,并把“买了这个打折的恒温器,你就同意你的暖通空调被电力公司摆弄”藏在小字里,我是不是太愤世嫉俗了?

    我觉得你一点都不愤世嫉俗。我收到了我的公用事业公司提供“免费”智能恒温器的许多传单。我所要做的就是阅读传单上大多数人不会看到的部分,我必须报名参加这个项目或支付一些费用……这真的让我想起了手机曾经是“免费的”……
    |注册了34个帖子
  9. 这里有一个疯狂的想法,为什么不建造足够的电力容量,而不是欺骗人们?
    |注册了255个帖子
  10. 我有一个Ecobee,在设置过程中,它很明确地说“是的,公用事业可以远程调节你的恒温器。”这在我的情况下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当地(市政)电力公司没有这样的计划,但它非常清楚地说明了你同意什么。
    另外,78度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合适的;如果你或你的家人出于健康原因绝对要求降低温度,也许不要选择一个可以覆盖设置的程序。

    TLDR:“功能,按设计运行。”
    |注册了3281个帖子
  11. 并不感到意外。在最后一间房子里,我们把交流电源连接到一个单独的电表上,以换取更便宜的价格,因为我们知道电力公司很少关闭交流电源,而且每隔几个小时只关闭不超过15分钟。第一次热浪来了,系统基本上被永久关闭了几天,晚上稍微放松,每小时打开几分钟。额外电表的沉没成本,以及重新连接到单个电表的成本,是阻碍改变的一大因素。

    我们得到的教训是:电力公司撒谎,不值得信任。我再也不会把我的设备的控制权交给任何外部实体。
    |注册了34292个帖子
  12. 我在等待雅培指责风力涡轮机,人们困惑于他们是如何/是否/何时登记的。
    36427帖子|注册
  13. “还有,为什么这些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报名参加这个项目?”

    我可以看到在邮件中收到一份传单,上面有很多粗体和大字体,声称可以省钱之类的,还有像“我们可以远程将你的温度提高4度”这样的小字体。

    假设你觉得77度很舒服,如果他们把它撞到81度你还会觉得舒服吗?这就是他们会对你做的。

    即使你说,“当然,81度可以”,那我想为什么你现在把温度设为77,而不是81度呢?
    |注册了4227篇帖子
  14. 组织写道:
    Ecobee表示,用户支持社区节能的过程包括从列表中选择用户的公用事业供应商,查看供应商的报价,然后点击“确定”注册。

    我没见过这个,因为我没有智能恒温器,但是…

    你敢打赌,那个提议是一个弹出窗口,说它可以调节温度来省钱,而没有说把控制权交给你的公用事业公司?
    2699个帖子|注册
  15. 应该很容易把它连接到一个虚拟负载上,从而降低成本而不需要把它连接到真正的炉子上。
    |注册了128个帖子
  16. Lonyo写道:
    dlux写道:
    用“是的,有很多人冻死或死于中暑”代替“是的,地球被毁了。”其余的站。

    所有死于断电而中暑的人都是在热浪中开着最大的空调吗?

    这是对德州能源“解决方案”整体糟糕的评论。为什么一个喜欢吹嘘自己有多伟大的国家没有足够的电力为其公民服务?而是能源公司把责任推给了他们的客户,而客户在某种程度上应该对电力不足负责。

    泰森说上游也是如此。

    最后一次编辑dlux星期一6月21日,2021年3:32 PM

    23786个帖子|注册
  17. 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些没有注册公用事业控制恒温器的人最终会自动注册。不道德的亚马逊卖家是否购买了公用事业公司出售的补贴预登记恒温器,然后在亚马逊上出售以获取利润?
    |注册了46个帖子
  18. 移相写道:
    组织写道:
    Ecobee表示,用户支持社区节能的过程包括从列表中选择用户的公用事业供应商,查看供应商的报价,然后点击“确定”注册。

    我没见过这个,因为我没有智能恒温器,但是…

    你敢打赌,那个提议是一个弹出窗口,说它可以调节温度来省钱,而没有说把控制权交给你的公用事业公司?


    在第7节,第23段,EULA的第30段很明显州……

    最后一次编辑DC_Mike在星期一21,2021 3:33 PM

    189个帖子|注册
  19. DanNeely写道:
    引用:
    运营这些计划的公司表示用户必须提供同意。


    如果我怀疑有些公司在网上销售打折的恒温器,并把“买了这个打折的恒温器,你就同意你的暖通空调被电力公司摆弄”藏在小字里,我是不是太愤世嫉俗了?


    是的,许多公用事业公司为智能恒温器提供回扣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是非常光明正大的,而这些人都是白痴。
    10个帖子|注册
  20. DanNeely写道:
    引用:
    运营这些计划的公司表示用户必须提供同意。


    如果我怀疑有些公司在网上销售打折的恒温器,并把“买了这个打折的恒温器,你就同意你的暖通空调被电力公司摆弄”藏在小字里,我是不是太愤世嫉俗了?


    这也是我的第一个想法
    但是如果你点击,比如说奥斯汀,从文章的链接,你会看到你必须勾选一个大框,上面写着“我将允许奥斯汀能源公司在高能耗的日子里做短的,低影响的恒温器调节。” https://enrollmythermostat.com/austin/

    我个人不希望公司每月或一个免费的恒温器调整我的恒温器,所以我无法检查一下。我也不希望筑巢和亚马逊视频在我的前院中拍摄所有内容,而不是我的知识或同意。

    你可以狡辩“短,低影响”,但我认为这是一种警告的案例。

    最后一次编辑hankydysplasia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下午3:34

    |注册了22个帖子
  21. 关于这件事的新闻报道很奇怪。事实上,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根据能源需求调节你的恒温器,这是这个计划的全部意义所在,这是明确而明确的宣传方式,这是可选择的。这个故事唯一有新闻价值的方面是,有些人在没有意识到这个项目是什么的情况下注册了,所以显然出现了一些故障。但我所见过的其他文章中没有一篇是关于这是如何发生的,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把程序说成鬼鬼祟祟和邪恶的东西。

    编辑:并清楚,我很感激ars沿着这些行中包含一些红线讨论。

    最后一次编辑pavon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下午3:47

    1813个帖子|注册
  22. 德州人后悔住在德州。
    28个帖子|注册
  23. dlux写道:
    Lonyo写道:
    dlux写道:
    用“是的,有很多人冻死或死于中暑”代替“是的,地球被毁了。”其余的站。

    所有死于断电而中暑的人都是在热浪中开着最大的空调吗?

    这是对德州能源“解决方案”整体糟糕的评论。为什么一个喜欢吹嘘自己有多伟大的国家没有足够的电力为其公民服务?而是能源公司把责任推给了他们的客户,而客户在某种程度上应该对电力不足负责。

    泰森说上游也是如此。


    不,你不明白。这是一个自由的、不受监管的市场的胜利,它允许企业为尽可能高的利润而竞争。
    |注册了34292个帖子
  24. NickAVV写道:
    老实说,我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自己拥有巢恒温器,如文章所述,您将显示程序的细节,并可以决定是否选择选择,您可以随时将恒温器调整为您喜欢的舒适温度。

    另外,他们又不是把你的恒温器调到85度之类的。78华氏度是温暖的,但这算不上桑拿…


    在开空调模式时,我把恒温器调到华氏80度(27摄氏度),调到华氏84度(29摄氏度)会让房子非常舒适。

    最后一次编辑jandrese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下午3:35

    11385帖子|注册
  25. Xcel Energy提供了一个程序,在你的空调上安装一个设备,一次可以关闭空调30分钟。(我想这就是时间。)每年秋季入学,你会得到40美元的学分。我已经参加这项研究10年了,但从来都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激活。我甚至在家工作。一个优点是,HVAC风扇仍将运行和循环空气,即使AC单位关闭。气流可能是有益的。此外,科罗拉多州的湿度非常低,给人一种闷热的感觉。

    我们家的正常温度是77度。如果有人来访,我们偶尔会降低温度,或者门打开的次数越多,温度就会越高。
    |注册了1249个帖子
  26. pavon写道:
    关于这件事的新闻报道很奇怪。事实上,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根据能源需求调节你的恒温器,这是这个计划的全部意义所在,这是明确而明确的宣传方式,这是可选择的。这个故事唯一有新闻价值的方面是,有些人在没有意识到这个项目是什么的情况下注册了,所以显然出现了一些故障。但我所见过的文章中没有一篇探究这是如何发生的,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把程序说成是鬼鬼祟祟和邪恶的东西。


    在这和Griddy的惨败之间,人们在不知道自己在注册什么东西的情况下注册似乎是非常普遍的。
    |注册了46个帖子
  27. pavon写道:
    关于这件事的新闻报道很奇怪。事实上,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根据能源需求调节你的恒温器,这是这个计划的全部意义所在,这是明确而明确的宣传方式,这是可选择的。这个故事唯一有新闻价值的方面是,有些人在没有意识到这个项目是什么的情况下注册了,所以显然出现了一些故障。但我所见过的文章中没有一篇探究这是如何发生的,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把程序说成是鬼鬼祟祟和邪恶的东西。

    我也不明白。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多年来一直想让我这么做。这和德州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但是像德州电网的另一个失败的部分…
    1564个帖子|注册
  28. 我是土生土长的德州人,住在松林东部靠近鲁夫金和纳科多奇斯。我在那里度过的前三十年。我搬到了纽约,但看到我的德州人执迷不悟的愚蠢行为,我感到愤怒和悲伤。

    从这个德克萨斯人的角度来看,“孤独的牛仔,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岛屿”的神话就是这一切的精髓所在。这是猖獗的在我homestate。社交媒体和人们也把自己置身于一派胡言之中,他们正努力将其他人类拖入环境破坏之中,因为地球母亲用一根缠绕着铁丝网的棒球棒接近人类是一个肆无忌惮的中国骗局。最后一条是“化石燃料把我的州从一个落后的地方变成了第二大的州,有大量的钱在四处流动,腐败会让奥尔巴尼的人们在烟雾弥漫的房间里做笔记。”

    “我不希望任何可恶的GUBMINT或公司告诉我该做什么!”如果你继续剥开它背后的东西,这也有一些相当令人不安的种族和社会经济影响。

    我曾经和一个家伙吵过一架,他说政府不应该有权利告诉他他不能把用过的机油倒进下水道。其他人说他们应该可以拥有榴弹炮,不需要背景调查。他们有手枪....:(

    *啜饮阿拉莫啤酒*“我告诉你,这太蠢了。”

    我是一个棕色头发的白人高中时玩过橄榄球,戴着眼镜。我指的不是喜剧;这是一部有趣的动画纪录片。

    好吧,我新工作的第一天,回去工作。我不会再对政治喋喋不休了。

    最后一次编辑副赶大车的人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下午3:47

    5067帖子|注册
  29. 在智能恒温器出现之前,电力公司通常会在出现“电力紧急情况”时远程切断你的交流电源。(我住在加州,用SCE供电。)他们会要求通过参加这个项目来节省一些钱。但我一直不清楚这是我平时支付的额外费用,还是因为你的空调关了,而我没有使用任何电力而节省的费用。

    这些天,我用巢穴报名起来,在我的配偶和我在工作时赚取额外的节省,没有问题。
    1帖|注册
  30. Thaisen写道:
    这里有一个疯狂的想法,为什么不建造足够的电力容量,而不是欺骗人们?


    因为它需要很多时间来处理持续时间的最高百分比,你不需要的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请参阅使用昂贵的气体峰值工厂的地方,以处理需求曲线的非常高峰。希望电网电池将来有助于将来有一些这些问题。
    |注册了479个帖子
  31. 移相写道:
    组织写道:
    Ecobee表示,用户支持社区节能的过程包括从列表中选择用户的公用事业供应商,查看供应商的报价,然后点击“确定”注册。

    我没见过这个,因为我没有智能恒温器,但是…

    你敢打赌,那个提议是一个弹出窗口,说它可以调节温度来省钱,而没有说把控制权交给你的公用事业公司?


    我刚开了我的ECOBEE应用程序,这里是该功能的确切措辞:“来自社区的高能量需求可能超过供应并导致中断。ECO +与您的实用程序提供商合作,以防止它们”。[链接到更多信息]“

    以下是该应用提供的更多信息链接: https://www.ecobee.com/en-us/eco-plus/c…y-savings /
    1帖|注册
  32. DanNeely写道:
    引用:
    运营这些计划的公司表示用户必须提供同意。


    如果我怀疑有些公司在网上销售打折的恒温器,并把“买了这个打折的恒温器,你就同意你的暖通空调被电力公司摆弄”藏在小字里,我是不是太愤世嫉俗了?


    这是在美国,有一个巨大的经济诱因让尽可能多的不知道自己在签约的人签约。如果这事没发生,我会很震惊的。

    我在澳大利亚也签了类似的合同。这是明确的选择,除了签署我的电力账单,我收到了一条短信告诉我发生之前。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人选择退出,但至少有明确的同意。
    5498帖子|挂号的
  33. 我的实用程序在压缩机上安装了交换机的开关。需求升高,压缩机没有运行。每年每月10美元,我每年休息10美元。在这方面,这比给他们的恒温器数字控制更舒服。
    2个帖子|挂号的
  34. pavon写道:
    关于这件事的新闻报道很奇怪。事实上,公用事业公司可以根据能源需求调节你的恒温器,这是这个计划的全部意义所在,这是明确而明确的宣传方式,这是可选择的。这个故事唯一有新闻价值的方面是,有些人在没有意识到这个项目是什么的情况下注册了,所以显然出现了一些故障。但我所见过的文章中没有一篇探究这是如何发生的,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把程序说成是鬼鬼祟祟和邪恶的东西。


    我认为有一定数量的人会说"好吧,我同意了,但是他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坚持到底的可能性有多大?"这就像暴雪的代表出现在《暗黑破坏神》玩家的家里,因为EULA说灵魂属于他们。

    最终,这是关于人们没有真正花时间去理解他们授权了什么,直到为时已晚。
    3059帖子|挂号的
  35. fenncruz写道:
    Thaisen写道:
    这里有一个疯狂的想法,为什么不建造足够的电力容量,而不是欺骗人们?


    因为它需要很多时间来处理持续时间的最高百分比,你不需要的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请参阅使用昂贵的气体峰值工厂的地方,以处理需求曲线的非常高峰。希望电网电池将来有助于将来有一些这些问题。

    确切地。这是一个像预期一样工作的“智能电网”的相当具体的例子。
    |注册了291篇帖子
  36. 引用:
    “我从亚马逊购买的Ecobee自动将我们登记为Eco+功能集,其中有一个名为‘社区节能’的设置,我们无法关闭它”


    是的,听起来和我上面提到的经历很相似。3 .你什么时候可以结账,但你永远不能离开。
    |注册了34292个帖子
  37. jandrese写道:
    NickAVV写道:
    老实说,我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我自己拥有巢恒温器,如文章所述,您将显示程序的细节,并可以决定是否选择选择,您可以随时将恒温器调整为您喜欢的舒适温度。

    另外,他们又不是把你的恒温器调到85度之类的。78华氏度是温暖的,但这算不上桑拿…


    我将我的恒温器设置为80f(27c),撞到84f(29c)会让房子漂亮。


    我是那种白天80,晚上75的人。我知道这听起来不算什么,但晚上5度的温度和额外的除湿效果非常显著。我不使用可编程止血器,因为构成“白天”和“夜晚”的元素每天变化很大,这让编程变得很痛苦。
    2980帖子|挂号的
  38. 非常整洁的特性,我的意思是,它总是更好地在26摄氏度强制,而不是由于电网故障失去电力。显然,1)你应该意识到这种可能性,2)如果每个人都在同样的规则下做出贡献会更好。
    |注册了337篇帖子

你必须置评。

通道ARS Tech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