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癫痫发作,

美国占领了33家伊朗国营媒体网站,这些网站被指控提供虚假选举信息

美国方面表示,伊朗新闻集团通过造谣来误导美国选民。

一个网站消息说
扩大 /网站查封通知出现在presstv.com。

周二,美国政府表示,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已查封了伊朗政府一个分支运营的33个在美国传播虚假信息的网站。美国还查封了三个网站,称这些网站是由一个伊拉克恐怖组织运营的。

昨天的律政司公告伊朗伊斯兰广播电视联盟(IRTVU)使用这33个伊朗地点,该联盟由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军(IRGC-QF)拥有或控制。美国司法部表示,IRTVU“以虚假信息和恶意影响行动针对美国。”

“伊朗主流媒体网站的访问者像新闻电视和al - alam,该国主要英语和阿拉伯语广播,以及也门Huthis Al-Masirah电视频道,遭遇了单页声明宣布网站”已经被美国政府“伴随着美国联邦调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的海豹和美国商务部,”法新社写道.《华盛顿邮报》称,美国还“接管了新闻网站《今日巴勒斯坦》(Palestine Today)的域名,该域名反映了总部位于加沙的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的观点”报道

美国获得了扣押令,并能够关闭这些网站,因为这些域名是由一家美国公司提供的。

在选民中"厚颜无耻地挑拨离间

2020年10月,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批准IRTVU, IRGC-QF和其他三个伊朗实体“试图影响美国的选举”。制裁声明将IRTVU描述为“革命卫队- qf的一个宣传部门”。

2020年10月的公告称:“伊朗政权以美国选举为目标,通过在网上散布虚假信息和实施恶意影响行动,误导美国选民,厚颜无耻地试图在投票民众中制造不和。”“伊朗的一些机构伪装成新闻机构或媒体机构,以美国为目标,企图颠覆美国的民主进程。”

美国财政部表示,伊朗的造谣运动“通过各种隐蔽的媒体组织针对全球受众”,“主要是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和短信应用程序在读者中间挑拨不和,经常涉及歪曲信息”。

制裁声明还表示:“伊朗革命卫队- qf的媒体夸大了英文的虚假叙述,发布了贬低美国的宣传文章和其他面向美国的内容,目的是在美国观众中播下不协调的种子。”

反诽谤联盟在2015年说“新闻电视台是伊朗政府主要的英语宣传工具,向全世界的观众宣传各种有害的反犹阴谋论,把它们当作‘新闻’。由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公司(IRIB)运营的Press TV是美国反犹分子、阴谋论者和否认大屠杀的人的喉舌,他们帮助放大伊朗政权的仇恨信息。”

《耶路撒冷邮报》报道,Press TV“推动有关冠状病毒的反犹阴谋,以转移人们对毛拉政权对大流行处理错误的注意力”,例如宣称“犹太复国主义分子针对伊朗开发了一种更致命的冠状病毒”2020年3月写道

网站使用的域名属于美国公司

美国司法部昨天表示,10月份的制裁将IRTVU列为特别指定国家网络(SDN),这意味着“未经OFAC许可,它将被禁止在美国获得包括网站和域名服务在内的服务”。

“被查封的33个域名属于一家美国公司。IRTVU在使用这些域名之前没有从OFAC获得许可。”美国司法部没有指明这家美国公司的身份。

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去年10月表示,由于制裁,所有“受美国司法管辖的被指定实体”的“财产和利益”都被封锁,美国人通常被禁止与这些实体进行交易。

昨天被查获的其他三个网站是由真主党(KH)运营的,该组织被美国政府认定为外国恐怖组织。司法部表示,与IRTVU一样,KH的域名“由一家美国公司拥有”,而且“KH在使用这些域名之前没有获得OFAC的许可”。

在伊朗的支持下,KH从2007年到2011年在伊拉克对美国和联军发动了袭击。“2018年底,KH将重点转向反对美国在伊拉克的存在”,“据称,KH在美国驻巴士拉领事馆附近发动了一次火箭袭击,该领事馆被疏散并无限期关闭。”根据斯坦福大学国际安全与合作中心。在那次袭击和另一起由相关组织发动的对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的火箭弹袭击之后,美国“发表声明称,将把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发动的袭击视为伊朗实施的袭击。”

伊朗谴责查封网站

伊朗政府谴责了对网站的封锁,总统哈桑·鲁哈尼的幕僚长表示,美国的行动“在核问题谈判正在进行的时候没有建设性”。据法新社报道.法新社写道,IRIB“指责美国压制言论自由,并与以色列和沙特联手,‘阻止支持抵抗的媒体揭露美国在该地区的盟友的罪行’。”

没收并没有消除伊朗组织在互联网上的存在。Press TV和Al-Alam等电视台改用。ir域名,他们的网站仍然可以访问。他们仍然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主要是推特,他们的广播没有中断。”法新社写道。此外,“Al-Masirah迅速建立了一个新网站,使用它的名字,但把。net域名换成。com。”

你必须置评。

通道Ars Technica